Isaiah 41:13 (NKJV)

For I, the LORD your God, will hold your right hand, saying to you, "Fear not, I will help you."

Tuesday, July 29, 2008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在主面前 細細數算神的恩典
我才明瞭 你的奇妙帶領
我等候 願能摸著你的心意
未来的路 願走在你旨意中

獻上我最爱 在祭壇前不帶走
帶領我前往 你所應許之地

(副歌)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驚濤駭浪主與我同在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勇敢前往向標竿直奔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甘心順服得最終獎賞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我深知道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No comments: